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工作部署

察隅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家组现场检查第一次反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4-12 16:04:31
  • 来源:网信察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加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第一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4月6日,察隅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家组现场检查第一次反馈会,县住建局、交通局、整改办等6家单位主负责人及专家组4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专家组的生态环保工程师刁正良对县人民医院、垃圾填埋场等6处现场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将发现问题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一一通报,对问题整改提出指导意见,随后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反馈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对问题进行主动认领,并及时向主管单位传达。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整改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能够科学有效应对。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三天上报一次整改进度,把做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县整改办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及时更新整改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李晓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