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浙江送变电工程公司在古拉乡中心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1-13 20:16:15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181212165637.png

QQ截图20181212165646.png

12月11日,浙江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在察隅县古拉乡中心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浙江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国林一行,西藏卫视记者,察隅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力,古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陆巧巧,察隅县教体局副局长巴桑,古拉乡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到场嘉宾佩戴了红领巾,汪国林作了发言,杨力致感谢辞,对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最后,古拉乡中心小学校长胡家祥代表全校师生向前来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拉乡小学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会更上一层楼,明天会更加美好。

捐赠仪式结束后,西藏卫视记者对学校师生进行了采访,充分了解了古拉乡中心小学的实际现状和主要困难。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