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交通规划

强化法制宣传教育 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1-24 18:05:01
  • 来源:察隅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了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净化道路运输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机制,根据我县客运市场环境,在“三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及时联合市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养护段在民政广场、桑久村路口开展一次专项宣传整治活动,主要针对非法营运的自用私家车、客货两用车、及无营运证照、伪造变造营运证的客运车辆和从事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采取发放宣传册、张贴公告、藏汉双语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农牧民群众讲解乘坐“黑车”的危害性,并鼓励广大农牧民群众及旅客广泛参与,依法举报非法营运客运车辆,共同营造美丽察隅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农牧民群众及旅客的安全意识及法制观念得到进一步提高,社会参与度进一步加强,并进一步传达了我县打击非法营运,创建良好有序客运市场环境的决心,对心存侥幸心理的非法营运客运司机进一步传到压力。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