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察隅县援藏医疗队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1-13 20:18:18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片1.png

援藏医疗队员与古玉乡村医合影

图片2.png

察隅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甘露为农牧民进行体格检查

近日,由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察隅县卫计委、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及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集团)人员组成的援藏医疗队一行12人,深入到察隅县古玉乡次龙村,开展了组团式医疗精准扶贫,送医、送药、送知识下乡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2天,共为300余名农牧民和僧尼进行了免费诊治。此次义诊,共开展针对性的行超声检查15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80余人次,血糖检测160余人次。检查中,援藏医疗队员及医护人员耐心询问患者病史,并进行详细地体格检查,在作出诊断后发放药品。同时,医护人员还向农牧民群众进行了疾病宣教,普及多发病、常见病基本常识。

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价值16000余元的药品,每位医护人员满怀热情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