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坚参出席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产业项目整改组第三次会议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15 15:52:53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3日上午,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西藏自治区产业扶贫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各级干部政策水平和实践能力,指导产业扶贫、行业扶贫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源头整改,主动认领、聚焦问题,对标自治区产业项目整改方案,研究细化完善市地部门整改方案。要进一步筛选梳理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项目目录,在健全机制、加强管理、派强人员、优化服务等标本兼治上下功夫。要加强产业项目问题整改工作的实地督导调研和考察论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坚决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项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