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22 18:52:51
  • 来源:林芝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水法知识。蔡尧 摄

今年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2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22日当天,市水利局在厦门广场通过设立展台、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按照以水定需原则,体现水资源管理“最严格”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林芝市水利发展及水法规,弘扬水法治精神,为推进全市水利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