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坚参出席“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部门联合督导座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13 10:14:35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部门联合督导座谈会,听取了由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吴晓玲带队的督导组一行的反馈意见,并对如期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查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一分析,对照整改,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保质保量完成“大棚房”依法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