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孟晓林率团参观西藏展厅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5-17 11:32:07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6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西藏22家国有文化企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著名品牌文化企业代表等组团参展。自治区副主席、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西藏代表团团长孟晓林率团参观西藏展厅。
    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博会西藏展馆以“美丽西藏 伟大跨越”为主题,展馆设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主线,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方式,以民主改革为重点,以“新旧西藏”为对比,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新西藏各项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各族群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西藏展馆将西藏最具代表的文化创意精品、产业园区、媒体融合作品、实景演出剧目和各类文化衍生品一一亮相,让参观者通过展厅的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产品实物,近距离感受雪域高原这片古老而现代的神奇土地,共享西藏独特文化。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