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上察隅镇积极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5-27 15:42:54
  • 来源:察隅县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5日,上察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察值次仁同志等一行3人赴米古片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根据察隅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上察隅镇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工作安排,我镇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开展了专项整治。对桥梁、涵洞、边坡等易发生地质灾害隐患点及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防护设施的排查,及时组织人员对米古片区路段进行全程排查,排查出隐患点4处,已加强防范,并及时组织人员对安全隐患段进行保通。同时,还及时组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禁止学生假期期间驾驶摩托车、到水域、山上等危险区域玩耍,并加强学生用火、用电安全教育宣传管理。此外,我镇还加强通讯保障,及时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向各村发布重要气象信息,提前做好筹谋,预防好自然灾害发生。

                    

                    

                                   巩固至竹巴道路


                    


                                       目本村口桥梁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