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扎西平措上党课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5-15 18:03:35
  • 来源:察隅县组织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0日下午,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向全县各单位干部做题为《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为推动察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政治建设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扎西平措从准确把握政治建设的深刻意涵、如何立足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建设两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扎西平措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建设。一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五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参加报告会议的有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附近乡镇干部代表、非公经济部分党员干部等。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