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坚参出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5-06 16:07:34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日下午,全区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各地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牧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和谐文明,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部署的重大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西藏自治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障措施,突出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总体要求,按照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的原则,科学推进,以“千村示范”为抓手带动面上工作,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