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爱香一行工作组莅临察隅县督查指导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19 17:50:00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爱香一行工作组深入我县巡察办和第四轮交叉巡察单位督导查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茹长春陪同。
    首先,工作组对我县巡察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涛作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整改工作得到督查组的肯定。
    同时,市委巡察办秘书科科长边巴卓玛还对我县巡察一组、二组(县区委交叉巡察三组)进行了授课指导,对巡察工作应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指导,解答了我县两个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答。
下午,工作组一行在茹长春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对扶贫办、财政局的巡察整改工作作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扶贫办等单位在巡察整改工作中还存在诸多问题,并对其做了严肃批评,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爱香副主任强调:一是县委巡察办一定要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必须联合纪检、组织对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认真督查,提高巡察整改成效;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整改督查台账,要细化台账、明确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做到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三是部分单位整改工作不严肃,一定要严格要求扶贫、财政等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中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四是前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未完成的单位,限期在两个月内务必完成整改工作,提高巡察震慑力。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