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扫黑除恶 察隅纪委再行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20 17:05:45
  • 来源:察隅县纪检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察隅县纪委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始终坚持铲除黑恶势力的政治靠山和“保护伞”的原则,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
    近日,在前期制作悬挂横幅、设立举报箱的基础上,察隅县纪委监委通过制作监督举报卡片、宣传海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拓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同日,组织干部对县城范围内6个举报箱进行了开箱,未收到涉黑涉恶相关问题线索。
    下一步,察隅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专项工作开展力度,紧抓重点环节,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提升案件查办效率,并严格督导乡镇纪委开展打“伞”破“网”工作,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战场,全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