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上察隅镇组织开展2019年党代表系列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25 17:58:34
  • 来源:察隅县上察隅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6月19日-21日,为进一步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上察隅镇党委积极组织镇级党代表开展了培训、慰问、帮扶、调研等系列活动。
    1.召开党委、纪委工作汇报会。2019年6月19日,上察隅镇组织召开了党委纪委工作汇报会暨评议会,会议由上察隅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白玛拉吉同志主持,镇级党代表36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周建波,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卢欢同志先后向大会作党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纪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系统阐述。最后,组织党代表对党委、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调查,满意度达90%。

    2.开展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2019年6月19日,上察隅镇组织开展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镇级党代表36人参加。培训以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为主题,课程内容主要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履职尽责,做合格党代表”专题讲座,视频学习优秀党代表先进事迹。通过培训,党代表的履职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3.开展党代表慰问及帮扶活动。上察隅镇党委副书记周建波同志在七一前完成对全镇28名镇级党代表的慰问活动;2019年6月20日,由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察值次仁同志带队,8名镇级党代表参与,对已离任困难党代表、困难党员卡布罗同志开展帮扶活动,党代表们帮助其打扫庭院卫生并为其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4.开展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2019年6月21日,上察隅镇组织党代表开展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上察隅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白玛拉吉同志带队,14名党代表参加。调研组先走走访、实地参观了上察隅镇油茶种植,下察隅镇养猪产业、石榴种植、猕猴桃种植等产业发展项目。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学到了很多,回到村里后一定要集思广益,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上察隅镇共同努力!

       

                                            党代表培训

      

                                      已离任困难党代表慰问

     

                                         产业调研学习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