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组织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徒步行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18 17:49:21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5日,察隅县幼儿园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了“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徒步行活动,旨在强化党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倡导大家低碳绿色出行。

早晨8点,全体在家教职员工自县城(竹瓦根镇政府门口)出发沿察隅河(下察隅方向)徒步行。大家沿途感受着绿色,感受生态环保发展理念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途中间歇休息期间,大家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讨论“学习强国”答题心得并开启徒步答题模式。一路感受绿水青山、拥抱自然;一路健步登山、亲近自然;一路学习强国、增长知识、增进爱国激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康徒步行,最终到达察隅县学尼村附近。在目的地,老师们分组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游戏,趣味十足,现场气氛轻和,遍布笑语欢声,园工会也提前为老师们准备了矿泉水、各类水果,老师们笑着、唱着、聊着、跳着,无不欢喜。

此次徒步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同时引导党员、教职员工自觉树立起“绿色、低碳、环保”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在享受绿水青山带给我们美好生活的同时,当好关爱自然的志愿者,关爱自然,践行低碳生活,健康出行,为推动察隅生态环保长效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