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团前往察隅县下察隅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28 16:19:33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6月26日,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团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格吾、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赟的陪同下前往下察隅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期间,代表团一行深入下察隅镇中心小学的校园、功能室、食堂等查看了解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三风一训”、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汇报,代表团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又详细问询了解了学校教师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学习情况、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等工作,并强调:一是要认真研究探讨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办群众满意的优质学校,为察隅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结合实际,利用边界地理优势,合理利用本土教材,用身边的人和事激励学生,加强唯物主义教育,淡化有神论,愚昧无知的思想;三是各学校要抓好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特别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制度,加强学校饮食安全、学校食品卫生和食堂卫生管理,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调研团一行给予学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建议为下察隅镇中心小学注入了新的思想。明确了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能力建设,丰富学校内涵式发展,倾听家长的呼声,充分发挥学生、家长、社会的监督作用,努力提高学生、家长、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