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网信办与人民网联合打造高原网络影像品牌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7-03 17:36:41
  • 来源:中国西藏信息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5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系列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该项目主要以拍客的视角展示民主改革60年来我区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展现新时代下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新气象、新作为,打造我区网络影像精品杰作。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人民网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技术接轨等合作模式,共同打造“融合化、创新化、品牌化”高水平、高品质的高原网络影像品牌,进一步提高西藏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推进“央媒+地方”深度合作的生动实践。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欧阳方兴与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签订了合作协议,揭开了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