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邓朝奎前往察隅县公安局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7-26 11:42:30
  • 来源:察隅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调研员邓朝奎率宣讲团到察隅县公安局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青云主持。在家局领导、局直各部门负责人、警务站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近70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邓朝奎通过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聚焦“学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几个问题、剖析“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个方面开展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大现实意义及盛况,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郭声琨书记、赵克志部长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和措施。他指出,这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在公安历史上前所未有,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在人民公安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他要求,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林芝公安“三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来引领公安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察隅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朝奎的宣讲赢得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在广大民(辅)警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张丽娟等三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李青云就贯彻学习全国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懂弄通,在“学”上下功夫。读原文、学原著,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指示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邓朝奎宣讲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纪律,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学用结合,在“实”上下功夫。全体民(辅)警要实实在在做事,要把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出来,把察隅公安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三是创新推动,在“改”上下功夫。在“改”上加把劲,加点油,开足马力,提档增速,把“三化”工作确实做好做实做到位,特别是在改革强警、科技强警上争取排在全市前位。在今年下半年,察隅公安力争实现工作面貌、精神面貌彻底焕然一新的终极目标;四是提档增速,在“促”上下功夫。学精神促工作,全力推动察隅公安提档增速。


邓朝奎还率宣讲组深入察隅县公安局古玉乡派出所,向基层民(辅)警就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进行宣讲,并检查指导派出所“三化”工作。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