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对察隅县公安局开展检查指导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8-08 12:10:54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对察隅县公安局督导检查便民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建设,察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国安办主任李青云陪同。 



    期间,扎西平措、杜元文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对照平面设计图纸,逐一核对现场环境,了解规划设计,考察建设的合理性、施工可行性,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考察结束后,扎西平措、杜元文对察隅县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扎西平措要求,要把便民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建设作为公安局的头等大事来抓,针对不合理的地方,尽快完善,优化设计,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注重实用性,明确目标,抓好问题导向,力争察隅县公安局工作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