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8-06 17:14:23
  • 来源:察隅县委组织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履职能力,推动察隅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察隅县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全县各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县直机关党支部负责人,选派村(居)第一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经验交流、理论解读、案例分析、观看视频的方式,重点从古玉乡然乌学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晋位升级的典型案例,下察隅镇沙玛村党支部军民融合发展、军地共建共享典型做法,竹瓦根镇桑久村如何建强基层党组织典型做法,古拉乡“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做法,竹瓦根镇龙古村党支部班子发挥作用案例,下察隅镇日玛村支部班子发挥作用典型案例,察瓦龙乡在“三换三坚决”活动中的典型做法,上察隅镇党委在“亮身份、树形象”小红帽工程当中的典型做法,上察隅镇巩固村支部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典型案例等,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如何建强组织、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这条主线,把基层党建好的做法进行分析解读,进一步明确市委“135”和察隅县委1316”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察隅县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外,培训班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党员档案填写规范,解读了如何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党务工作者如何发挥作用做好强基惠民工作,以及解读了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


    此次培训班的开办,进一步增强了察隅县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党务工作者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能力和治理能力,以及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素质提高了在新时代新常态下的认知,攒足发展后劲,为察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