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扶贫开发公司完成农贸市场房屋租赁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0-17 12:51:00
  • 来源:察隅县扶贫开发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察隅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超同志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农贸市场2号楼2-3-4层及1号楼2-3层房屋租赁会议,就农贸市场剩余商铺进行公开租赁,公司监事及市监局、国资委等单位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在通报租赁基本条件后,为避免出现恶性竞争,在公司之前研究的租金基础(1号楼2-3层租金为10000元/层/月,2号楼2-3-4层租金为9000元/层/月)上,以月为基准价(每月总租金为47000元),各报名人员根据自身实力进行报价后,由国资委、市监局、公司董事、公司监事共同确定租赁人选。最终农贸市场2号楼2-3-4层及1号楼2-3层房屋租赁以每月47500元租金成功完成租赁。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