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雪域情——西藏中青年油画家提名展”在拉萨举办多吉次珠观展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1-11 22:25:28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前往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展“雪域情——西藏中青年油画家提名展”,并与参展画家交谈,倾听他们与油画的故事。

据了解,“雪域情——西藏中青年油画家提名展”于11月1日至10日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办,共展出13名西藏优秀中青年油画家的85幅作品,其作品呈现出对大美西藏和淳朴善良人民的赞美,表达了艺术家们对西藏社会发展和时代变化的关注,以及对西藏这块高天厚土的眷恋。

此次展览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丰富,油画家们有着各自独特的表现手法,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新西藏新面貌新发展,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示了西藏中青年油画家的才华,让广大观众领略到油画家眼中的大美西藏。希望相关部门在导向性创作活动和艺术交流中不断壮大西藏油画家的创作队伍,逐步树立西藏油画艺术的品牌意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画家。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