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年全区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开班石谋军讲话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1-11 22:26:12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8日上午,2019年全区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拉萨开班。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认识、寻找差距、掌握方法、增强信心,进一步提升从事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仪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把握形势变化,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政务公开工作定位在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