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林芝市宣讲团在竹瓦根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10 15:46:08
  • 来源:竹瓦根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4日,林芝市《林芝报》社副总编边觉次仁在竹瓦根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品书陪同宣讲,县政协副主席、镇长罗琼主持报告会。各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在家领导干部近40余人参加。

   宣讲中,向各村发放了藏汉双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资料》,参会干部交流了感想体会,并入户随机采访群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感受。

    罗琼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生命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历史眼光和历史担当,充分显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1:报告会现场

2:边觉次仁宣讲全会精神

3:入户采访

报:县党政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

稿:毛丹丹                        审核:四朗卓玛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