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援藏工作

铁骑扬警威 粤爱暖察隅——察隅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发放仪式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25 17:57:53
  • 来源: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工作组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6日,察隅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发放仪式,将广东省捐赠的13辆警用摩托车配发至察隅县公安局各基层所、队使用。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旺旦主持,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卫健委副主任刘镇平、发改委副主任秦树畅、住建局副局长范艳坤、农业与农村局副局长王晖以及县公安局在家领导和各基层队民警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伊始,旺旦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深切的问候。旺旦同志表示,随着网格警务工作的不断完善,社会对公安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由于经费短缺,民警下乡因为缺少交通工具成为困难。以刘珍春书记为首的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的积极协调下,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向察隅县公安局捐赠了13台摩托车,大大缓解了基层民警外出办公难的难题。感谢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对察隅公安的支持与厚爱

为了用好此次配发的警用摩托车,旺旦政委要求各单位规范摩托车管理,合理使用并用心爱护摩托车。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要将摩托车用在维护社会稳定、解决群众困难上。

随后,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代表及局领导将警用摩托车“钥匙”发放到各科所队民警、辅警代表手中。

最后,卫健委副主任刘镇平代表深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向奋战在基层的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虽然察隅警力相对不足,但察隅县治安良好,这要归功于察隅县的每一公安干警正是有了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察隅县安稳祥和的社会环境援藏工作组历来都十分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今后,工作组会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为建设平安幸福察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