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县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暨“三大节日”前期安全教育工作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20 15:26:53
  • 来源:察隅县工青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12月17日,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召开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半年工作总结暨‘三大节日’前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琼吉卓玛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日常服务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经费标准的通知》(藏团联发2018〕17号)文件精神,对志愿者经费保障、生活待遇、日常生活安全健康管理、节假日外出提前报备工作和人身安全注意事项、请(休)假制度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作了工作总结发言。琼吉卓玛同志对志愿者的工作作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大家严格请销假制度,禁止无故外出,注意个人安全。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