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援藏工作

广东•西藏察隅行暨心血管疾病综合管理研讨会举行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0-23 17:57:00
  • 来源:察隅新闻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促进粤藏两地心血管病学专业的学术交流,提升察隅县心血管临床与管理水平,根据察隅县人民政府邀请,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牵头,察隅县卫健委和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广东•西藏察隅行暨心血管疾病综合管理研讨会于近日在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12名专家坐诊,县卫生服务中心20名工作人员参与义诊活动,包括翻译、登记、分诊、测血压、心电图、B超、发药等。首先,专家陈晞明在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教学查房,旨在提升卫生服务中心临床与管理水平;其次,由五位专家在卫生服务中心传染性疾病科进行义诊。此次活动共就诊308人,其中134人做了心电图检查、31人做了心脏彩超、1人做了肾动脉彩超、2人做颈动脉彩超,免费发放的药品价值19463.62元。

县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实处,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义诊活动,保证了义诊活动的圆满完成。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领导表示将会组织开展更多此类惠民利民的活动,将更多的温暖送给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