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两路精神”纪念馆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27 10:53:42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5日,是川藏、青藏公路同时通车拉萨65周年纪念日。2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孟晓林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向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获得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表示热烈祝贺。一直以来,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教育基地将成为交通运输系统和全区宣传民族政策、弘扬民族精神的又一阵地。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着力在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深化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巩固好全区各族人民大团结的良好局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