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上察隅镇宣讲团深入各村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31 11:30:55
  • 来源: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近日,上察隅镇宣讲团成员深入各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卢荣华(宣讲团副团长)领队,荣玉村党支部书记本本担任宣讲员,先后在荣玉、西巴、松林等村开展宣讲,各村的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成员、党员及群众125人聆听宣讲。

图一:荣玉村宣讲现场

宣讲员采用本地民族语言,运用具体案例,详细的数据,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回头看、结合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措施再解析,最终将全会精神与乡镇工作实际相结合,让基层干部对标补短板、强弱项,让农牧民群众了解国家政策方针,使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全镇的各项任务目标,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好美丽上察隅。

           

 图二:西巴村宣讲现场

                                       

图三:松林村宣讲现场


此次入村宣讲活动,以宣讲员带头学的形式开展,在提高大家学习氛围的同时,强化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下一步上察隅镇宣讲团成员将继续深入各村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宣讲到底,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

报送:党政办、人大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初心办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