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察隅县优秀师生赴深圳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1-10 11:42:44
  • 来源:察隅县教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提高察隅县教育教学水平,丰富教师教学经验,开拓学生成长眼界,增进粤藏师生交流,察隅县教育局精心谋划,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8日,组织选派13名优秀师生,在察隅县教育局援藏副局长张文华的带领下,赴深圳开展了为期15天的研学活动。



   期间,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和龙华区行知实验小学大力支持,结合西藏师生实际,科学安排研学课程及体验活动,既有简单温馨的欢迎仪式,又有考验体能智慧的木工、绘画、造纸等体验活动;既有全天候跟班上课,阅览室阅读、一起跳大自然操等校园活动,又有参观博物馆、浏览莲花山、玩转大梅沙等校外活动。各班安排了“热心小先生”,负责察隅学生的学习、生活帮扶。龙华区教育局安排了学生家庭与察隅学生结对,为每位察隅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礼品,并邀请察隅学生深入家庭,体验生活。同时,两位随团教师积极参加了行知实验小学安排的听课及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粤藏师生的深度交流,丰富了研学师生的体验,开阔了察隅师生的视野,为察隅教育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