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暨专项 调研整改反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1-14 15:49:58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和政府相关职能工作,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指示和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安排,近日,县人大组织在家领导干部及县政府办、基层减负办、小康办主要负责同志,于县“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暨专项调研整改反馈会,会议邀请了两名县级人大代表列席。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县基层减负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基层减负工作整改情况,县小康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小康村建设整改情况。2019年人代会上代表们提出的38条意见建议已全部答复,获得代表一致认可。2019年10月中旬县人大反馈给基层减负办和小康办的调研问题,两家单位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整改,并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政府办要继续抓好答复举措的兑现落实工作,减负办和小康办要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对还未整改到位的工作要持续跟踪督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的推进了县人大监督工作,促进了政府相关部门更好的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