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察隅县“三区”科技人才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1-20 16:59:54
  • 来源:察隅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履行“三区”科技人才工作职责,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县科学技术局组织“三区”科技人才,组成科技服务工作队,于2020年1月17日-18日前往下察隅镇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县“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以集中授课和实地指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以种养殖技术和合作社管理理念讲解为服务内容。县“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种植类技术人员分别对经济林果整形修剪、拉枝、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管理和越冬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示范详细讲解,帮助农牧民群众更好的掌握科学种田技能,为来年果树丰产丰收奠定了基础;县“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养殖类技术人员分别对牲畜保育、疫病防治等知识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卫生防疫意识。

通过技术服务,团队内相互提高学习,达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的。县“三区”服务队认为:作为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坚定创新信心和决心,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大事业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户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察隅县“三区”科技人才,严格落实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以党建促工作、以科技促发展,着力建立健全科技服务长效机制、加强选派人员和经费的管理、做好基层服务和总结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开创察隅县“三区”科技人才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