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察隅县开展“文化进农家、欢乐幸福年”新春走基层“五下乡”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1-15 17:50:17
  • 来源:察隅县县委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提高全区各族人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法律意识。113日,察隅县委宣传部积极组织筹划,联合司法局、妇联、团县委、工会、文旅局、卫健委、竹瓦根镇等多个单位,共同开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的2020“五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传部邀请了优秀农牧民宣讲员格桑朗珠为空挡村的村民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结合自身实际,运用本地语言向村民们讲解自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实际做法。在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和政府恩情,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走上共同富裕道路。











    县司法局局长央宗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有关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黑除恶等贴近生活的法律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法律素质,引导群众自觉守法、依法办事,为构建和谐稳定新农村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最后,由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精彩歌舞表演,演员们将新时代新气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融入舞蹈和歌曲当中,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各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四讲四爱”纪念宣传品500余个,接受免费医疗义诊50余人,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免费药品以及蔬菜种植、畜牧养殖学习光碟70余张。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此次察隅2020年“五下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坚持共享发展,富裕农村、帮扶基层、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极大的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对推动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家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