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次仁塔杰副县长赴上察隅镇指导疫情防控设卡点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2-06 17:20:59
  • 来源:察隅县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6日,察隅县副县长次仁塔杰一行赴上察隅镇开展疫情防控设卡指导工作,上察隅镇镇党委书记察朵陪同。

次仁塔杰副县长在上察隅镇视察了疫情防控设点登记及消毒工作,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值班动态、值班事项以及应对外来人员进行的登记、消毒、测体温等一系列防护措施,对上察隅镇镇的部署措施给予了肯定。

他强调,当前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全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党委及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党委书记察朵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的当下,我们一定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持身先士卒、站在前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次仁塔杰副县长了解疫情防控设卡值班情况


次仁塔杰副县长指导疫情防控设卡消毒工作




责任编辑:董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