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公安局保障复工复产十项措施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09 17:10:06
  • 来源:察隅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快理+快赔”。疫情期间,发生简易交通事故,按照快速快赔原则,简化程序,快速办理。

2.“延期+不罚”。疫情期间,驾驶证、行驶证、年审、特种行业许可证、治安管理登记证、死亡注销一律延期服务60天,在延期内一律免予处罚。

3.“快批+快行”。疫情期间,对物资运送车辆、用于民生建设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快审快批,开辟卡口绿色通道,完成登记后,直接予以放行。

4.“代办+上门”。疫情期间,需要摩托车上牌的,备齐资料后,由公安机关交警部门上门服务;需要换领身份证件的,可电话联系公安机关代为办理,送证上门。

5.“报备+前移”。复工复产期间,务工人员通过相关部门审核报备的,可直接在检查卡点填写居住卡申领表,由公安机关统一办理。

6.“对点+服务”。复工复产期间,各项目单位可联系辖区公安机关专职负责民警,快速办理相关业务,公安机关制作宣传册,一对一、点对点开展宣传。

7.“监管+保障”。居家隔离期间,有采购生活物资等要求及紧急办理事项的,可联系监管民警代为办理。

8.“告知+咨询”。复工复产期间,公安机关将加大宣传力度,告知群众所需准备的材料,需要进行法律求助的,可致电公安机关进行咨询。

9.“快租+查询”。复工复产期间,务工人员需要租房的,可联系辖区网格民警查询房屋出租信息,由民警联系出租人,快速完成租房程序。

10.“快核+打包”。复工复产期间,需要前往上下察隅的,可由项目负责人带齐资料,前往公安机关快速审核,统一办理通行证。

察隅县公安局联系咨询电话:0894-5733110,0894-5730110

察隅县公安局

2020年3月6日


责任编辑:董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