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扎西平措到上下察隅镇开展结对帮扶及复工复产调研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02 16:51:32
  • 来源:察隅县委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林芝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前往上下察隅镇在结对帮扶贫困户、企业联系点、临时检查站点等处,开展结对帮扶,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陪同。


                      

    扎西平措在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上察隅镇迟巴村,先后走访了松卫、扎西措姆、阿青龙、共产央等结对帮扶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随后,扎西平措一行先后来到下察隅镇卡地村、夏尼村及巴安通村临时检查站点调研,了解群众春耕备耕、疫情防控和村文化室使用情况,扎西平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都处在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指示要求,以更严更实更细更紧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各项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影响春耕生产的突出问题,努力把疫情对群众增收脱贫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把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和项目绿化种植,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扎西平措在企业联系点夏尼村,查看猕猴桃树成长情况并详细询问猕猴桃园老板今年树苗健康状况、产业销售渠道保障等问题,并提出要不断探索研究,实行品种更新换代,确保产业稳中向好发展,实行精细化管理,切实带动当地村民发展致富。

责任编辑:董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