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20 09:38:14
  • 来源:察隅县委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316120922.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察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疫情,坚守是最有力的回答,察隅县市场监管局有召必回,在县市监局局长嘎扎、副局长色珍的带领下,全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市场监管,打击哄抬物价,严查商品质量,保障药械安全,发布警示告诫,办理投诉举报等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坚定地走向街头,向群众宣传新型肺炎防控知识;走向超市、药店,监管疫情防控相关的药品、生活物质供应及价格情况,要求各商家明码标价,依法诚信经营,决不允许趁疫情哄抬物价,保障市场价格稳定。打击虚假宣传产品的不法经营者,维护群众利益。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疫情防治的各项工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出动车辆15余车次,监管人员140余人次,监督检查超市商店300余家次,饭店180余家次,药店15余家次,共发放宣传页和公告书70余份,投放口罩200余只,确保了全县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