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援藏工作

深圳南山国企来察隅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4-29 11:19:48
  • 来源:察隅县援藏工作组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6至27日,深圳市南山区西部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林炜纯、深汇通有限公司总经理代云龙一行,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不远千里,来到西藏察隅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深汇通公司代表深圳市南山区出资5000万元,联合华侨城集团出资1.5亿元,共投资2亿元,在林芝市巴宜区建设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项目。该营地已于2019年7月开始营业,带动林芝市旅游业整体发展和提档升级。自2019年起,每年从运营收益支取500万元,用于察隅县扶贫开发工作,带动6160名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在察隅县期间,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和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分别会见林炜纯一行。林炜纯通报林芝市华侨城国际汽车营地项目建设运营收益情况,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项目从开业以来,开房率偏低,亏损严重,未达到预期效果。考虑到察隅县实际需要,深汇通公司积极向南山区政府申请财政资金250万元,华侨城集团支持资金250万元,合计500万元,支付给察隅县政府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扎西平措、杜元文通报察隅县脱贫攻坚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展情况,对深圳市南山区及华侨城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察隅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林芝市华侨城国际汽车营地当前运营情况交换意见,针对营地目前存在的电塔迁移、加油站建设以及增设高速路口等问题,察隅县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早日解决问题。

林炜纯一行还考察下察隅镇沙琼村僜家乐以及竹瓦根镇水磨岩等景点,就察隅县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积极联系华侨城集团,参与察隅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与开发。双方就深圳与察隅两地干部交流培训等工作进行沟通和协商,充分发挥南山区西部人力资源公司的优势,为深圳察隅两地干部培训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