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调研组在昌都市调研科技和宗教工作 孟晓林率队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4-21 16:37:18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调研组在昌都部分县(区)调研科技和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丁青、类乌齐、卡若、八宿等县(区),实地调研了饲草种植基地、文创园、医创园、农业科技企业、众创空间、博物馆、社区、寺庙等,重点调研了畜牧业、高新产业、创新创业、园区发展、科技人才、寺庙管理长效机制、寺庙财务管理、流动僧尼管理等工作,召开了相关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对昌都市科技和宗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科技工作是当前的发展重点,是开展各项工作力量与水平的体现,要充分发挥科技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作用,做好科技介入、科技研发、科技技术工作,更好地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鼓励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带动更多大学生创业就业;要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为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对流动僧尼的管理,不能有任何松懈。要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