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3次会议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4-27 11:31:03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3次会议,研究《关于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帮扶机制的实施办法》《关于区(中)直定点扶贫单位厅级领导担任驻村(居)点脱贫攻坚工作督战主体责任人的通知》《西藏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力度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江白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和验收阶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根本上解决我国贫困问题,特别是解决贫困“硬骨头”的重大战略。总体上,西藏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得益于总书记正确、英明的领导,得益于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得益于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有力带领,各方面都做了非常好的工作,连续4年被评为“综合评价好”。

罗布顿珠强调,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并非易事。各相关部门必须紧盯任务目标,针对短板弱项提出管用、切合实际的措施、路径,创新方法,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第135次常委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完善相关机制,解决好教育、医疗、饮水保障、产业发展等问题,开好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启动脱贫攻坚普查培训工作,拿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机衔接的具体方案,形成群众自觉维护脱贫攻坚成果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