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清扫烈士陵园 践行白衣天使志愿精神”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5-11 22:14:46
  • 来源:县工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喜迎国际“五一”劳动节,4月30日下午,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医务人员15人开展“清扫烈士陵园 践行白衣天使志愿精神”活动。

活动分三步进行。一是召开祭奠仪式。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刘龙亮、院工会主席格桑旺堆带领医务人员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二是参观烈士陵园。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引导医务人员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并详细介绍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三是打扫陵园卫生。全体医务人员自带工具,认真清理了陵园周边垃圾,维护了陵园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医务人员的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临床一线医务人员身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