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察隅县开展6月份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6-22 21:48:37
  • 来源:县委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大察隅县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616日上午,察隅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委、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在县民政广场开展以“积极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治理水平”为主题的6月份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疫情联防联控、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安全用火、预防诈骗等常识,细心解答群众咨询,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设置展板17块,发放宣传资料480余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40余条,发放宣传数据线、环保袋等礼品110余份参与群众达260余人次。

1:工作人员正在给群众讲解疫情联防联控相关知识

2: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现场了解各成员单位宣传情况

3:宣传展板

4:察隅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