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深圳市儿童医院、顺丰暖心“赴西藏林芝察隅县公益行”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7-22 16:26:22
  • 来源:察隅县人民医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减少察隅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尽早发现尽早治疗,深圳市医院丁以群教授(主任医师)、张程(博士、心血管内科专业先心病方向)两名专家在2020年7月16日赴察隅县,主要针对察隅县儿童开展免费筛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人数达30多余人,其中查出13名儿童存有相关问题。


    在筛查时,丁以群教授(主任医师)提到几年前有来察隅县开展筛查公益活动,同样此次公益是主要致力于资助边远贫困地区的儿童医疗救助,开展先心病筛查和救助工作,因此筛查必须要一一细查,对于查出问题的儿童丁医师对家长详细说明孩子病情的程度。并打电话给之前检查过较严重儿童进行来县里进行复查,也要求县城类似心脏病的儿童也来检查。


    活动结束后百姓一再感谢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孩子得到全面的细查,减少了看病压力等,丁教授听着百姓的们的感谢表示很开心,为大家真正带来帮助,这是此次活动的最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