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建飞一行在上察隅镇指导检查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7-22 16:22:29
  • 来源:察隅县委组织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建飞一行深入上察隅镇格拥村、荣玉村、松林村、竹巴村、目本村指导检查村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上察隅镇党委书记察朵同志陪同。


在格拥村查看“芒贝”生产情况

    王建飞一行先后深入格拥村、荣玉村、松林村、竹巴村、目本村实地查看了部分村已建成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运营情况,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了部分新申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村集体经济的分析和研判,深入调查研究,把握技术与市场之间的关系,做好市场供求分析和价格分析,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拓宽销售渠道;二是拓宽村集体发展模式,采取“集体+公司”等灵活可控的经营模式,理顺集体与公司、公司与群众、集体与群众的利益关系,建立利益联结长效机制。


王建飞同志为软弱涣散村村干部上党课

    王建飞同志来到松林村,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监督委员会等16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主题党课,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理性正确看待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把整顿提升工作作为一项机遇,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二是树立规矩意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严守组织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地方服从中央”的基本原则;三是解放思想,发挥村干部在村集体发展中的“领头羊”作用,发挥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维护班子内部团结;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在荣玉村查看木耳种植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