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自治区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江白主持并讲话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9-02 19:28:50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日上午,2020年自治区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饭店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江白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消费扶贫月活动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以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为目标,包含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扶贫832”销售平台等主要载体,统筹各方面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在全社会营造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良好氛围。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贫困群众的重要途径,积极搭建社会参与平台,创新产品销售方式,突出产品质量安全;要坚持所需与所能相结合,组织机关食堂、学校、工会和企业、商会、军队等优先采购扶贫产品,带动更多贫困地区的特色、绿色扶贫产品走向市场;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配齐工作力量,实行专人负责制,将责任细化到部门到个人,充分利用扶贫开发大数据等平台,掌握扶贫产品销售情况,强化对扶贫产品销售的监测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