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启动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9-07 20:52:58
  • 来源:西藏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美丽西藏部署要求,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林草局和拉萨市有关单位等参与举办的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在拉鲁文化广场公园启动。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甲热·洛桑丹增等与区(中)直各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完成了全程约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据悉,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以绿色、运动、健康为主题,后续将于9月12日至10月8日的每个星期六持续开展,区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将现场为市民群众提供科学健康指导。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科学合理利用各类步道资源、丰富群众身边体育健身设施的全新探索,也将促进各族群众进一步养成运动健身、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参与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