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一网通办”平台办件量与电子证照采集签发量稳步增长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0-27 17:29:47
  • 来源: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察隅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严格按照林芝市关于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网上办件工作要求,认真分析解决察隅县在西藏自治区“一网通办”平台事项办件及证照采集签发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组织各单位审批业务人员开展政务运行管理平台事项录入审批操作流程、电子证照采集签发等各类业务培训,指导业务人员通过一网通办政务运行管理平台及时录入事项办件、受理网办事项,提高各单位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使用力度,通过一网通办电子证照平台及时采集签发相关证照信息。同时,县政府督查室联合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定期将各部门在一网通办平台事项办理情况办件录入情况以及电子证照采集签发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拒不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工作进度严重滞后的单位,由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约谈问责,有力地推动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各单位按要求及时录入今年以来存量办件及相关证照信息。截至目前,察隅县在自治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平台录入办件17466件、在自治区一网通办电子证照平台采集电子证照824个、签发电子证照320个。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