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乡镇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0-16 18:07:30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乡镇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人大主任付瑞理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在家领导干部及各乡镇主席或副主席、干事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乡镇对2020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人大工作经验做法、存在困难、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讨论。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通过交流讨论,达到了学习经验、取长补短、互相进步的目的。最后,付瑞理对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乡镇人大工作作出了指导。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争取乡镇党委支持。二是要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服务好代表。四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转变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