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11月安全生产例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1-24 12:28:51
  •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1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力主持召开察隅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11月安全生产例会。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应急局、林草局等25家责任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杨力同志进一步强调了行动方案中2个专题、13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域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任务分工,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根据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资料汇总和上报工作,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加强应急值守、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

此次会议,深刻分析了察隅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方向,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