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赴察隅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1-06 16:07:55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莅临察隅县,以现场授课和实地座谈的方式,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数据,为察隅县领导干部和下察隅镇夏尼村群众深入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授课内容内涵丰富、解读透彻,现场秩序井然,领导干部们虚心听课。座谈现场气氛活跃,村两委代表、致富带头人、群众代表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感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授课现场,其美仁增围绕“十个重要”,具体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结合“一个报告”、“一个讲话”、“一个实施意见”,详细解读了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从“三好”、“三强”、“三快”、“三稳”、“三美”五个方面,对察隅县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其美仁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变化,阐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教育群众要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结合“十个必须”要求,为察隅县的乡村发展指明了方向。

    其美仁增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方向,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创新工作和生产生活方式,发扬“老西藏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一要加强学习贯彻力度。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二要加强维稳工作力度。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共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三要加强经济建设力度。加强农业、农村、农民工作,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生产能力和收入水平。四要加强生态保护力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五要加强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力度。守护好国家的每一寸土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宣讲期间,其美仁增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和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